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深圳一名女子被用裸照威脅,遭性侵上百次。(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25歲女子小敏(化名)4日赴警局報案,稱去年被江姓男子灌醉拍攝裸照,之後就被以曝光裸照為威脅,在一年半的時間裡遭到性侵上百次。在小敏提供資訊下,深圳市公安局很快逮捕了江男,對他執行刑事拘留,等待檢察機關提起公訴。

根據《深圳晚報》報導,小敏2014年4月在一家大排檔(路邊攤)吃宵夜,被30多歲商用英文文章 商業英文對話 書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的江某主動搭訕,雙方互相留下聯絡方式,幾天後,江男約她去一家酒吧,小敏沒有多想就赴約,結果就被灌醉帶到賓館強暴,強暴過程還被用手機拍下。

此後,小敏不斷被江男威脅「把裸照傳到網上,看妳以後怎麼做人」,成出國遊學英文能力 出國唸書 英文不好 出國唸書英文考試 出國唸書 英文為了他的性奴,每當江男有「需要」,她就必須到旅館「報到」,彼此發生了性關係上百次,而且對方從來不做安全防護措施,讓她共計已吃了100多粒緊急避孕藥。

江男除了威脅公開裸照,還向小敏宣稱自己黑白兩道都熟識,「弄死妳哥哥只是一分鐘的事。」小敏害怕家人遭到傷害,因此一直任江男予取予求,但她奇怪的行蹤還是讓家人起了疑心,在連番追問下吐露實情,報警處理,讓惡狼被繩之以法。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成人英語教材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台南美語補習班 台中美語夏令營 苗栗美語夏令營 新竹美語夏令營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工作英文面試範例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rinssjr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